某个人的战勇相关部分囤文子博。
都是些搬不上台面的东西。
为什么没有子博转载主博的功能。
懒得搬运
常年失踪
不建议关注

1-B

1-B: 算了,还是专心想想怎么向西碳道歉吧!

 

然而冷静下来后克莱尔还是摇了摇头:”算了吧,作为一个新世纪阳光向上正直好少年,我不应该将希望寄托于迷信,而是相信科学,相信自己能创造未来。”

“……创造个鬼啊!我一定已经完蛋了!!!“

一直纠结到放学的克莱尔仍没想出保全自己性命的办法,要说为什么不直接买一个新的,遗憾的是,那款游戏机已成绝版,所以克莱尔才如此糟心。

“呜呜呜…我还是老老实实直接去道歉吧,我相信西碳念在多年的情分上会饶我一命。“

【系统提示:以下内容过于血腥暴力,不建议观看】

 

BE2.自寻死路


评论

© 再教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