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个人的战勇相关部分囤文子博。
都是些搬不上台面的东西。
为什么没有子博转载主博的功能。
懒得搬运
常年失踪
不建议关注

1-C

1-C. 转过头来对女生们说:真的假的好厉害啊!

 

“真的假的好厉害啊!“

似乎找到可能解决问题办法的克莱尔激动得眼睛闪闪亮,像一只得到肉骨头的小狗。然而他突然转身插入话题,两位女生显然吓了一跳,愣了片刻才回过神来。

“克莱尔君也想要试试吗?”

“嗯嗯!“他忙不迭点头,”不过能先和我说说那个已经成功的案例嘛?”

终究还是有一点犹豫,粗神经的克莱尔向来对鬼神一类不太相信,只是这次“事关人命”,能有一种办法救不放过。但是果然还是需要自我判定一下,过于离谱便是徒劳浪费时间了。

女生们自然很愿意向“同好”分享情报,了解怪谈的女生没有推脱径自讲述起来。

“其实对于那件事的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,只是当事人就是隔壁班的同学,我在那班里恰好有朋友目击才听说了个大概,也因此不怀疑其真实性。”

“嗯……?西碳的班级?怎么没听过他提起呢。“克莱尔默默想着。

“据说那个人正是说出召唤方法的人,他之前只是偷偷的进行,后来被我的朋友发现了才迫不得已公开。他似乎每天都会进行召唤,好像是有迫切想要实现的愿望。可是就在昨天他没有继续下去,我朋友以为他应该是经历了太多次的挫折后终于放弃——因为那是一副失望而落寞的表情。然而他却对我的朋友说他已经成功了,可是成功为什么还会挂着那副表情呢?很奇怪吧,但是这种事情不是越有疑点越有趣嘛?“

克莱尔本以为自己会听到一个情节恐怖然结尾喜人的波折故事,没想到却只是得到了模糊隐晦的传言。他沉吟半晌,有些拿不定主意。

A.   感觉是真的可以去尝试一下

B.    一听就漏洞百出还是算了

C.   直接冲到隔壁班找当事人询问

 


评论

© 再教育 | Powered by LOFTER